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43

 

为提高防汛抢险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后勤管理处于202167日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当日下午2:30,演练总指挥刘春兰副校长通过指挥平台发出演练指令,下令演练正式开始。演练队伍分别赶往目的地组织开展抢险工作。

防汛演练模拟健身馆附近出现积水,准备对特教大楼地下车库口封堵;健身馆附近严重积水,防洪堤出现缺口,发现险情。

演练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叠沙袋、开窨井盖、接皮管、抽水泵等。随着水泵电源的接通,积水快速外排,积水威胁解除。

整个演练现场队伍阵容整齐,人员配合默契,现场指挥顺畅,行动迅速有序,设备操作熟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