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333

 

9月3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校大门、学生公寓、教室、实训室、图书馆、食堂、超市、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校领导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正常有序。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心理疏导,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开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