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新思想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221

 

         1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出席会议。省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和平全面总结我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好厅直属机关、指导好省(厅)属高校、引导好各级各类学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上有了新升华,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更加笃信笃行;“悟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走深走实;“办实事”上有了新强化,保障师生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更加有质有量;“开新局”上有了新成效,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步履节奏更加坚定坚实,汇聚起推动福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林和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形成常态。一要始终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永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三要始终坚持增强为民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始终坚持勇毅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推进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五要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厅属单位、中职中小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校设立分会场。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