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侯志宏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9月30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侯志宏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学校副校长刘春兰,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刘春兰副校长对侯志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征地和基建、资产管理、水电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相关工作,希望两校后勤管理人员深入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侯志宏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致以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后勤领域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学校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