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到工科大楼建设工地慰问施工人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0

 

2023年春节将至,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校长刘春兰一行到学校工科大楼建设工地慰问施工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党政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工地现场,林书记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工科大楼建设施工进度情况以及施工状况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要求做好施工生产安全,坚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书记指出,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项目建设中落实廉政举措、强化廉政监督,筑牢廉洁“防火墙”。希望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困难、问题,确保工科大楼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为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奠定良好硬件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