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今年3月迎来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2023年3月我校开展了植树节活动。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领导刘春兰、陈伟,各部门、各系负责人,部分教工、部分学生等参加了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植树活动现场,处处涌现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师生们干劲十足,有的扶苗稳固,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灌……整个过程配合默契,把一株株树苗相继埋进土坑内,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这里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树,也是一份责任、一份希望。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激发全体师生爱林、爱校的热情,为绿色学校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