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苍霞人家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三争三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结合“夯实根基”工程任务、支部立项活动,5月1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台江区古田会馆、“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苍霞人家”生活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拍板和推动苍霞棚户区改造的历程,观看了苍霞新城从“纸褙棚屋”到新式小区的改造过程展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请给群众捎个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蕴含的深厚为民情怀。

    在古田会馆,党员们依次参观“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等主题展厅,接受了一次诚信文化、廉政教育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

    同时,支部与苍霞新城社区积极共建,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协助接待辖区居民便民服务事项的咨询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