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范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范高明书记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组织成立了后勤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就党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发展,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完成学校后勤服务与保障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后,全体党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开展研讨交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