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1012日,党支部书记范高明以《中国共产党开展调查研究的历史经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围绕调查研究的内涵与重要意义、调查研究应有科学的方法等六个方面内容,对调查研究工作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以身作则,以讲促学。

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开展理论学习,每周开展一次理论学习活动,采取分组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