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食堂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学生膳食委员会、教工膳食监督委员会代表,至励园食堂开展调研活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管食堂处室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

学生膳食委员会、教工膳食监督委员会代表一行戴好口罩、帽子,先后进入锦绣餐厅、菁华餐厅、桃李餐厅后厨,依次查看食品仓库、清洗区、切配区、烹饪区等,各餐厅经理对各区域管理情况进行逐一介绍。

后勤管理处范高明处长向学生膳食委员会、教工膳食监督委员会代表对学校餐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餐厅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要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师生满意的餐饮服务。代表们就饭菜品种、饭菜价格、饭菜口味等方面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逐一进行了交流反馈。

同时,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食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范高明在励园食堂给食堂管理人员和师生上党课,让党的创新理论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