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第46个植树节活动暨“扩容提标”专项行动现场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切实推进学校“扩容提标”专项行动,我校开展第46个植树节活动暨“扩容提标”专项行动现场会。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刘春兰,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工代表等分别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两人一队,三五成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坑放苗、扶苗培土、拎桶浇水……一棵棵桂花树苗被稳稳栽入土中,在绿意萌动的春光里,带着美好的愿望,为校园增添一丝丝绿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


一起来植树



图片

植树活动后召开“扩容提标”专项行动现场会。校领导强调,立足学校发展需要和升本需求,统筹开展扩建扩容工程建设和硬件设施提标建设,持续提升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发挥环境育人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