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建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考点”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4   动态浏览次数:144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自考办发文,对我省2010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考点予以通报表彰,我院被评为2010年度“福建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考点”, 在我省200多个考点中和其他25个兄弟院校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我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服务态度。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和管理理念的提升,既夯实基础建设,更强化质量管理。八年多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继续教育中心技能鉴定站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数量和管理质量逐年提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该项工作一直面向我院学生服务,几年来我院考点共组织16000余名学生报考。
  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将服务意识渗透到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从报考宣传开始,到考试报名、考前模拟、发准考证、考务工作……真正实行了一条龙服务。我院考点自成立以来,组考机构健全,组考工作规范有序,监考严格,考风端正。这些得到了各级考务管理部门和广大考生的好评。更重要的是在我院考点在取得开考资格的八年中每次考试均认真组织,严格把关,从未出现任何重大过失。这次优秀考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考点考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福建省教育厅自考办的表彰将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杨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