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发作为 加快推动电大与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新跨越――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5   动态浏览次数:843

    2011年10月12日上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党建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集中学习福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学院通湖路校区召开,由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发水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关于学习福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按照市委提出“敢为、有为、能为”的要求,认真学习“厦航式”服务,主动思考,服务发展,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顾全大局,勇于创新。会议强调:当前,全院上下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迎接学院省级示范性院校终期验收的各项工作,全体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加快推动电大与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新跨越而努力。
                                            (电大与继教中心   严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