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以优异成绩通过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22   动态浏览次数:183
  5月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515会议室举行学院技能鉴定站评估汇报会。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在认真听取了继教中心江瑞平主任关于学院技能鉴定站工作汇报后,本着“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院技能鉴定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评估。评估专家查阅了我院技能鉴定站技能鉴定考核原始资料,逐项评定我院鉴定站07-08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材料,并逐一实地考察我院鉴定工种的实验场所、设备及鉴定站专门办公场所等。 
  在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技能鉴定站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技能鉴定站的工作汇报翔实、准确、恰当,原始资料完整、齐全、统一;在日常职业技能鉴定管理工作中,领导有力,责任明确,规章制度完善,鉴定行为规范。同时也指出我院技能鉴定站在某些方面存不足,比如:申请开考的省考鉴定工种考评员不够齐全、鉴定站人员配置不足等。评估专家组希望我院能加以完善。最后,评估专家组按照评估内容逐项评估打分,我院技能鉴定站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07-08年职业技能鉴定评估。 
    学院刘松林副院长强调,我院鉴定站要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切实加强技能鉴定站的管理,优化人员配置,科学合理分工,规范鉴定考核行为,扩大鉴定工种范围,加强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建设,提高技能鉴定水平,努力推进我院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学院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和海西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教中心   杨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