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
发布人:技能鉴定  发布时间:2018-03-22   动态浏览次数:808

2018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

 

 

 

 

开考科目及时间

l    2018 年上半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笔试时间为 6 16 日。

 

l    2018 年上半年笔试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以下简称为“CET4”),英语六级(以下简称为“CET6”)

 

l    各科目时间安排: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 16 日)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上午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下午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报名资格相关事项

l    考生报考前须按本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

 

l    如对资格验证后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核实。

 

l    报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绩须在 425 分及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没有获得 CET6 报考资格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 CET4 成绩在 425 分及以上考试的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如审核通过,系统将会通过邮

 

件通知考生再次进行报考。如 CET4 成绩为 2005 年以前,则须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

 

 

 

报名及缴费相关事项

 

l    考生须在所在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完成报考,其中包括信息核对、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等操作。报名网站支持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其

 

中银联支持以下银行卡:

 

l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

 

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l    考生须对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立即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更正,确认以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l    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不同时间段的科目能否同时报考,须符合所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