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人才培养

交通工程系召开2013级汽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家城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611

交通工程系召开2013级汽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为促进2013级汽车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151216日上午,交通工程系汽车教研室于一号教学楼4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3级汽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2013级汽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汽车教研室主任林少芳老师主持本次大会,给同学说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意义、要求及注意事项。

交通工程系王敏毅主任在会上着重给同学们强调了“学习、安全”四个字,强调让同学们抓住毕业实习这一机会认真学习实践技能和社会经验,同时强调注意时刻保持安全意识。

随后交通工程系郭伟书记在动员会上给学生进一步强调了毕业实习的意义在于学习的需要、就业的需要。同时提出了对同学们在毕业实习期间的几点要求:要守时、要爱护卫生、要注意安全、要自尊自爱。强调要有安全意识,要经常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注意遵守交通规则等。

会后汽车教研室林腾飞、陈家城老师组织各班班委对实习工作应该填写准备的各项材料进行了简要说明。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意义及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也使得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中有了努力学习的方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