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系召开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711

 

交通工程系召开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项目—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实训、实习教学条件建设,2016年6月21日由学院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持、交通工程系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如期召开。会议邀请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牵引学院院长张莹,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学院院长黎新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钟耀军,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车务中心维修中心经理刘林、生产技术室主任李振兴,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生产调度部部长史小俊、车辆部副部长余小平7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对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技术方案的论证。系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参观实训基地等形式对本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可行性评估,肯定了本项目在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意义,并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明确实训室的功能定位为教学和实训;二是在保障科研的同时需要兼顾社会服务功能。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必将促进交通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交通工程系也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按照专家的建议尽快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保证项目建设的科学合理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