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环境宣传教育工作道德宣讲活动


发布者:洪淑云/图文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44

  

交通工程学院环境宣传教育工作道德宣讲活动

 

        立德立志乃是立人之本,学善行善而后堪以大用。为弘扬学院环保行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福州市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刘常勇副书记于5月10号在1号楼501教室开展主题为“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悟等形式,使同学们意识到具有环保意识是现代文明人的标志,树立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爱护校园、梅花校园、改善环境的道德意识和观念。活动分八个环节进行,分别为: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做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活动在观看《环境破坏宣传短片》拉开了帷幕,先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环境问题的危害性,激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刘书记与在座200多名学生接着一起听取环保老人刘谋杰和王武群的故事,感受美德的力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心灵感悟。同学们也从实际出发,畅谈自己是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的,表明要尽自己的力量,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珍惜地球资源,为创建美丽的新福建,广大师生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