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科研专题讲座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发布者: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526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科研专题讲座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2017年6月28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邀请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林有希教授到我院开展《如何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专题讲座。讲座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讲座参与交流。

        讲座上,林有希教授结合其个人研究经历就“科研理念”着手,从科研的本质、科研的功能以及社会研究成果三个方面分别进行论述,并对教师为什么要进行科研以及如何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进行了全面的线性梳理。在讲座过程中林有希教授也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交通工程系副主任陈道齐同志对此次专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不论是教学型或科研型的专任教师,都不能轻视科研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此次的专题活动对学院教师在以后开展研究等相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