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陈宇鑫 施文杰/图文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23

  

交通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

 

        2017年6月5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陈宇鑫老师在一号教学楼401多功能教室主持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主题是安全教育。

        本次工作中主要开展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溺安全等毕业生安全教育,强化毕业生安全意识,提高毕业生安全防范能力。提醒毕业生注意求职安全,警惕网络招聘骗局。提醒毕业生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与辅导员及学校和家长保持信息畅通,辅导员要做到友情提醒与定期联系并举。

        同时,进一步引导并帮助毕业生正确处理好因离校情绪、就业困惑、环境变化等带来的影响,缓解毕业生因职前就业变化产生的焦虑和不稳定情绪,鼓励毕业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走向社会,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主动适应社会的需求。

        此次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职场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