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主题班会暨毕业生先进事迹汇报会


发布者:陈宇鑫 施文杰/图文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72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主题班会暨毕业生先进事迹汇报会

 

        2017年6月5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班主题班会暨毕业生先进事迹汇报会在一号教学楼401开展。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为指导,以择业观和职业道德教育为内容,教育毕业生爱国、爱校、爱院,鼓励毕业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在服务、奉献和感恩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

        同时,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严媛、李博文、杨养火做先进事迹汇报,鼓励毕业生充满正能量,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激励毕业生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会后,陈宇鑫老师组织了一场毕业生座谈会,安排毕业生与教师进行座谈讨论,从学院发展定位、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并收取了《毕业生企业社会调研表》、《质量跟踪表(用人单位)》。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积极地推动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