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陈宇鑫/文 黄海龙/图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249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为了使新生能够顺利到达学校,完成相关的入学手续,尽快适应学校的新生活,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

        2017年9月7日早,学校均派了校学生会、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校车去各车站迎接新生。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交通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学生都参与到了2017级的迎新工作中。当日,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积极热情的接待着新生,把新生的报到安排得妥妥当当,整个交通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积极向上、有条不紊。

        来到报到处,这里围了很多的新生和家长,助导和学生志愿者正忙着帮他们办理各种手续,交通工程学院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室,让疲惫的家长能稍微休息一下,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里的迎新工作都感到十分的满意,尤其是迎新老师服务岗的热情态度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17级迎新工作的高度负责,我院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