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校联系会


发布者:陈宇鑫/文 黄海龙/图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232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校联系会

  

        2017年9月7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当日在校内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家校联系会。

        王敏毅主任,陈道奇副主任和周芳娟等教研室老师对新生及家长表示问候,对各位家长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对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从师资力量、学科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目标、特色学科、办学条件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表明学院已经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请各位家长放心。

     随后,新生家长就学校学习氛围、学生转专业、到企业交流学习及餐饮住宿、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有关问题,主任王敏毅和周芳娟及到会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王敏毅主任感谢新生家长的提问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家长与学校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共同努力培养好、教育好学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