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欧美汽车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讲座


发布者: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577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欧美汽车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讲座

 

        为了让汽车专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欧洲汽车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和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交通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六点半在一号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了欧美汽车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的讲座,主讲人是福州万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陈育彬讲师。

        讲座陈老师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智能驾驶、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摄像、动态稳定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电子驻车制动、上坡辅助系统、电动吸合门;第二部分,互联科技,例如智能互联驾驶、CARPLAY系统;第三部分,环保节能,纯电动汽车技术。他还给同学们分析了前15年汽车厂商的销量比较,汽车的设计和技术创新。

        本场讲座同学们收益很多,引起了同学们对以后汽车发展的更多的关注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汽车设计创新的兴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