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励志勤学·诚信感恩—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图文/林奕桢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581


励志勤学·诚信感恩—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对广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开展,交通工程学院于6月7日在一号教学楼501教室开展了以“励志勤学·诚信感恩”为主题的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初赛笔试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016级贫困生组成的4支队伍进入决赛,每支队伍在竞赛前都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竞赛过程中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决赛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小组派代表上台演讲,每个小组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对自己的小组进行了介绍以及对资助政策的认识。第二环节必答题,在必答题比赛中,各组选手凭着自身对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的储备,从容淡定,沉着应答,完美展现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熟悉程度,正确率颇高。第三环节抢答题,各参赛队伍踊跃抢答,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最后各队都获得了属于他们的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了高校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内容,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意识教育,提高了大学生对我省资助政策的认识,以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观念,培养大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更直接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的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