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者:图文/刘文晶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75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团结协作的心理素质,引导学生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交通工程系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510教室开展了以“5.25团结一心,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日活动。

        心理健康日活动以做游戏的形式展开,将到场的同学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分组,这样更能表现出在游戏当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游戏分为两个环节,热身游戏:终极密码、正式游戏:你划我猜、60秒不NG以及指压板。这些游戏都在无形之中考验着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特别是指压板这个游戏,不仅仅需要有毅力有想法,更要有一群能够团结一心的队友,这更加让大家明白了“团结一心,合作共赢”的深刻含义。每个游戏都设有惩罚,在游戏的最后获胜的队伍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我们有付出也有收获,付出了艰辛的汗水,但收获了友谊。大家踊跃挑战高难度的游戏,不畏艰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应该以团结一心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大家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