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者:文/黄锋 图/林佳敏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57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布置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2017年6月1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布置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副主任陈道齐、全体辅导员及全体16级城轨、车辆专业学生及其他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布置大会由陈道齐副主任主持。

        会上,刘常勇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发生在高校的网络贷款、网络舆情、意识形态、道路交通、公寓用电、食品卫生、防洪防汛、下河游泳、防火消防等影响高校稳定的典型事件。同时针对宿舍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计划:禁止大功率及违禁电器的使用;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线及网线;禁止排插随意摆放。火灾是威胁校园安全的重要因素,90%的火灾都是发生在学生宿舍内,宿舍是人员密集区,一旦发生事故,将对学生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所以整改宿舍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制定相应的防范对策是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抓好综合治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大会围绕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校园传染病预防和汛期安全等展开布置,对于在防范应对宿舍防火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发生、遏制校园网贷等重点问题上加强管理、加大宣传,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以致最大限度防止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学院的安定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最后,陈道齐副主任再次强调了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学生重视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卫生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