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与东南汽车“二元制”正式开班​


发布者:林腾飞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728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与东南汽车“二元制”正式开班

 

        2017年9月15日10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班开班典礼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 “二元制”试点班的成功开办,标志着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企业的合作融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学校将按照省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以“二元制”试点为载体,共同深化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的学校、企业双主体育人模式,打通技术技能人才专科及以上学历层次提升通道,提高劳动者职业能力和素养,满足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人才的需求,努力打造福建版“二元制”职业教育品牌。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敏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任胡昱、教务处副处长谢群斌、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道齐、东南汽车副总林清、东南汽车管理部部长陈子荣、副部长陈逸昌等来自学院和企业的老师、员工和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会上,主持人陈逸昌部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二元制”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认为将对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推动企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林清副总也表示“二元制”对企业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企业也将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学员提供最大的便利,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王敏毅院长代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对此次“二元制”试点班的35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南汽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这批二元制35名学生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既当好员工,又当好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确保顺利毕业,实现学历和技能“双提升”、“双丰收”。

        最后,还进行了“二元制”试点班东南汽车“厂中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和学员宣誓仪式;各位领导与“二元制”试点班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与全体同学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