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走访工作


发布者: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573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传递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2017年12月1日至3日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蒋璐琳、陈宇鑫,洪淑云对漳州、厦门毕业生进行了看望慰问。

        本次走访活动参观了漳州科能电器有限公司、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到毕业生工作的一线岗位,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们从各自岗位出发提出的对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建议,并就学生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沟通指导。11届毕业生黄益航见到母校的老师,十分感动,表示母校这种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使他深受鼓舞。本次走访活动通过近距离接触学生和用人单位,了解了毕业生现状,听取毕业生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点评等,从而为更好地指导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关注学生成才、成长和终身发展,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