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汽车专业实践专家访谈会


发布者:林腾飞/文 林梅彬/图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834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汽车专业实践专家访谈会


        2017年12月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汽车专业实践专家访谈会。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陈子荣、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邓长斌、福州万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陈育彬等企业专家、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敏毅、书记刘常勇、副院长陈道齐及汽车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企业实践专家结合自身的职业成长过程,归纳总结出了汽车专业的职业发展阶段、各发展阶段的典型工作任务及岗位工作核心能力,由此导出汽车专业知识结构及课程体系。

        访谈会由分管教学的陈道齐副院长担任主持,陈副院长有多年的教育教学和实践管理经验,由他主持引导专家将个人的成长经历总结、转化成专业教学需要的实践能力和知识点,确定了汽车专业职业发展历程及阶段的典型工作任务。掌握了本专业教学需要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汽车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实践能力培训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