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招聘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招聘就业

交通工程学院参加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培训班


发布者:蒋璐琳/图文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521


交通工程学院参加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培训班


        2017年12月6号至9号,为帮助系部深入了解厦门市经济产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的指导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蒋璐琳、智能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彭琳两位老师前往参加了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培训班。

        在三天的培训里,两位辅导员深入名企参观学习,与专家、名企HR面对面交流,灵活运用案例,解决实际问题。了解了企业岗位设置和选人用人标准,加强了和企业之间的互动。并由专家组织,和参训教师共同探讨有效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生涯辅导的思路和方法。更深入掌握做好大学生就业辅导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专业水平;掌握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和转变就业心态的方法。同时加深了校际间的广泛沟通和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