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福州地铁入驻福职院开展2016、2017级订单生选录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691


    2017922日,为建立健全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机制,深化政校企合作,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地铁”)莅临福职院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62017级订单生选录工作。

此次20162017级订单生选录受到了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的高度重视,召集了轨道交通教研群教师及实验员进行选录筹备工作,同时安排了福职院轨道交通创新实践协会做好考场布置、考场戒严及后期收尾工作。本次由福州地铁人力资源部曹晓云部长一行8人,针对“地铁站务岗”和“地铁车辆维修岗”两个岗位进行订单生选录,2016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的同学分别参加了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心理健康测评以及面试等环节。经过福州地铁考核验收,最终共计140人成功进入2016级和2017级订单组班。

通过此次福州地铁订单生选录的顺利开展,实现了校企的友好往来,对轨道交通相关人才的培养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共赢的成效和业绩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树立了学院专业特色品牌,为今后地铁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石!

(宋晓波、轨创协会宣传部/图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