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合作进展

党建引领、友谊桥梁

——交通工程系成功举办福职院、福州地铁足球友谊对抗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693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做好校企合作的党建基地顺利密切的开展,福州地铁集团足球队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足球友谊对抗赛。

此次比赛,交通工程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在公共教育部缪敏主任,体育部教研室主任丁永春老师、尹宁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校级队伍、做好赛前训练及比赛现场工作。

422日下午2时比赛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操场进行,经过激烈的对抗比赛,福州地铁31获胜。福州地铁党群工作部杨星元部长、福州地铁资源分公司陈捷经理参加比赛。福州地铁集团工会主席谢志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到现场分别为优胜队和冠军队进行颁奖。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交流沟通,更为校企合作增添了活力。祝校企合作前程似锦,党建共建密切远航!

(陈宇鑫/林龙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