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当合格好党员

——交通工程系举行《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9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2018425日晚,我系于1号楼501教室举行《党章》专题党课学习。系部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两委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常勇副书记从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新写入党章的主要内容、全面学习新党章和如何贯彻落实新党章四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坚决维护和真正应用好党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师生一致表示定会把党章各项规定与义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图文/陈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