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召开2018年防灾减灾学生教育会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343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任务。我系积极部署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并于2018425日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会。

会上,首先强调安全工作要健全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其次,要不断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最后,邀请了福州安居防火培训部高级教员李停对学生做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讲座,讲座内容全面且贴近生活,简单明了易操作。使参加的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陈宇鑫/图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