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530

2018年6月1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401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全体学生大会。

根据“征兵宣传月”和“政策咨询周”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了“一次国防形式报告会、一场优秀毕业生士兵典型报告会”。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对在校生进行国防形式报告宣讲;然后邀请了退役学生张国鑫,2015年优秀义务兵一次,嘉奖一次,2016年优秀义务兵一次,嘉奖一次,做优秀毕业生士兵典型报告会;最后发放《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单》,积极营造“崇军尚武、报效国家”的浓厚氛围,确保征兵政策宣传覆盖到每位学生。

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提高征兵工作能力,努力让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顺利入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