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788

2018年6月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一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副校长刘松林、交通工程学院书记刘常勇、全体学生支部成员、21名新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陈宇鑫同志的领誓下,21名新发展的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短短的一百多个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随后邱堂同志和郑超锦同志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向党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并发表感言,最后由刘松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勉励他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誓言。

宣誓大会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组织教育课,是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的组织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仪式,全体新党员将谨记宣誓诺言,严格遵守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图/洪志贤、夏家俊  文/黄雨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