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订单生到福州地铁1号线开展认知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801

2018年6月26日上午,交通工程系协同福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组织订单生到福州地铁1号线开展认知学习。

此次学习,一百多名师生分批到福州地铁新店车辆基地、象峰站、福州火车站站、树兜站以及屏山站进行学习。在地铁工作人员认真详细的讲解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对车场/车站整体运作、各岗位工作流程、车站实际工作情况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地铁严谨细致的工作氛围中,同学们备受感染,对职业素养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在我院和地铁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学习圆满结束。同学们普遍反馈此次学习意义重大,收获良多,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吴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