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175

7月2日,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工会朱主席、刘松林副校长、王敏毅主任、刘常勇副书记以及汽车专业老师在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拜师仪式。拜师仪式由东南汽车卢娘招经理主持,会上刘校长指出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一种重要形式;师傅们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把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们,实现校企共赢。

仪式上,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们与东南汽车六位技术长进行了师徒结对。学徒代表集体宣誓,赠拜师帖,郑重地向师傅鞠躬行拜师礼,师傅向徒弟答礼并赠送徽章。拜师礼成后,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林腾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