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上半年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的部署。根据系部的工作安排7月4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上半年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敏毅主任、陈道齐副主任和刘常勇副书记三位系部领导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交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5位教师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同志提交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大家直面问题,从有利于工作、增进团结的角度出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心置腹提出批评意见,为系部工作和谐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