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时事政策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541

72日下午1:30,交通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01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时事政策报告会。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轨全体学生出席了报告会

会议首先由王敏毅院长报告会议主题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详细阐述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了革命信念与使命,无数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幸福生活。每一个共产党员今天不忘初心,要更加努力。

接着,刘常勇书记报告会议主题是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论述我们要走乡村善治与中国特色减贫之路。农村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创新创业,有重点有目标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每一个共产党员要为创建一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而艰苦奋斗。

此次时事政策报告会的开展有利于各位同学深化认识、解放思想,为实现国家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图文/薛梦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