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暑假贫困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421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 进一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及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暑假期间,交通工程学院赴龙岩市连城县塘前乡慰问走访我院贫困生。

在学生家中,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主要包括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人员和经济状况,介绍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后,并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真切关怀。同时,辅导员还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征询了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时间虽然短暂,却让受访家庭倍感温暖。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庭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了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宇鑫/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