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赴龙岩市连城县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实地调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431

为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学院于2018年7月1821赴龙岩市连城县开展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岩山农场”项目实地调研考查。

此次项目实地调查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带队前往龙岩市连城县良坑村进行。项目了解了当地农业的基本发展情况、主要的资源分布和产业发展,对农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活动中,刘常勇副书记与良坑村村支书俞芳珍深入交谈,对良坑村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向他介绍了“岩山农场”的项目概况。良坑村是省定革命基点村,“岩山农场”项目将依托新泉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给予,鼓励发展短平快的种植、养殖项目,收购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销售,电商网店的运作。

此次项目实地调研不仅有助于项目的持续推进,还帮助我们重温红色精神,汲取革命力量,提升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助力精准扶贫的使命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文 蒋璐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