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合作进展

汽车专业教师赴企业进行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630

2018年8月6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汽车专业教师分别赴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国贸华夏汽车城、福州中升福裕专营店等企业进行汽车专业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共同探讨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同时看望、慰问暑假期间在企业实习实训的学生。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的廖响荣董事长、福州国贸华夏汽车城的周立人事经理与汽车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就我院汽车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开展、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调研活动为汽车专业建设、人才定位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为进一步加强汽车专业建设打下了基础。

(陈家城/图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