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联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607

为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交流,解决新生家长的疑惑,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搭建沟通桥梁,深入落实家校联系制度,9月12日上午11:00、下午15:00,交通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联谊会在一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新生辅导员、学院秘书及部分新生家长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敏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指出我院具有三大特点: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团队富有创新能力;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知识过硬;就业前景广,企业提供的平台大,机会多。同时,王敏毅院长也建议各位家长要给予孩子信任与支持,让他们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并实现全面发展。随后陈道齐副院长就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专业就业情况跟家长们进行介绍,希望家长能够加强与学院联系,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刘常勇书记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近几年发展的良好前景,我校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建设全省一流的实验室及重点专业群,有很好的就业发展空间及机遇,家长应及时对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学校进行交流沟通。刘常勇书记强调了家长在学生自我认真、自身约束力的管理与发展上具有重要作用,并真诚地希望家长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增进家校了解。

联谊会上,家长们纷纷就专业培养方案,大学学习特点、大学生活规律、专业就业前景、大学后勤等各个方面提出想法和疑问,院领导一一做了解答。院领导希望家长们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关注孩子的学业发展,强化家校联系与对话,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努力。

此次新生家长联谊会,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们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了学业良好发展做出努力。

 

(詹琉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