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顺利召开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331

20189月12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汽车专业群新生教育大会在1#501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刘常勇、王敏毅、陈道齐,辅导员与全体2018级汽车专业群新生参加。

几位领导对2018级汽车专业群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首先介绍了交通工程系几年迅速发展壮大的情况,三年来在全省示范检查中名列前茅,全面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宗旨目标、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以及毕业生高薪就业创新创业,参加全国职业技能获得好评等,对全体2018级新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对全体2018级同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立德树人,文明礼仪,成长成才提出鞭策和鼓励,给予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文/陈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