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做好新生入学安全宣传教育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拥抱校园美好生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611

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2018年9月12日,新生入学当天晚上7:00,交通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1、501教室开展一系列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首先,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同志做安全报告,内容涵盖了交通安全、金融知识教育、法制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安全知识。其次,辅导员、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播放警示片等方式,从学生的日常生活事例入手,增强全体学生应重视校园消防安全、财物安全,警惕网络、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传销等安全问题。

我院将进一步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安全知识进课堂,进宿舍,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拥有美好的校园生活。

(陈宇鑫/文  叶翔/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