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建设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外聘老师工作会议暨首聘老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324

为加强教学基础工作,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外聘老师的教学能力,2018年9月10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外聘老师工作会议。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院部督导、新学期外聘老师等二十五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通工程学院陈道齐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道齐副院长首先对参会的外聘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外聘老师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有关规范教学管理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希望各位外聘老师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课堂管理,认真设计教学内容和能力训练项目,强化案例教学,注重学生实务能力的培养。其后,王敏毅院长表示,各位外聘老师都是具有丰富实务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行业专家,对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外聘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最后,由刘常勇书记做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内涵提升”转变的关键时期,高质量教学是学院必须紧紧抓住的核心环节,教师责任心、教学能力的好坏,上的每堂课直接关系到教育的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他希望全体外聘老师能把自己好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知识带到我院,传递给我们的学生,积极帮助学院教育管理好学生,立德树人,以德为本,把学院的示范内涵建设提升一个新台阶,做强做大交通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把关外聘老师的上课质量,加强对外聘老师的监管,交通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4日组织党政领导、院督导成员、各专业主任、专任老师对本学期首聘的外聘老师进行试讲听评课活动。每位首聘外聘老师准备好开学前两周的教案,PPT电子课件、教材教具等,上台进行片段教学。试讲结束后,党政领导及专业主任对试讲老师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通过召开新学期外聘老师会议,组织首聘外聘老师试讲听评课,不但加深了外聘老师对学校相关的政策、制度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外聘老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