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交通工程系组织开展“五个一”“七个一”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690

20189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关于“五个一”“七个一”禁毒宣传活动。

了解毒品的相关法律。法律部门为了禁止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作为公民,应该对这些法律有一定的了解,从而有效地防止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走上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也可以用法律知识去阻止他人参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做到知法懂法,遵纪守法,才是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学生广泛参与,积极性高,认真阅读禁毒宣传读本,并多次询问禁毒知识及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同学们表示回去要加强对禁毒知识方面的了解,教导亲朋好友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罗志金/图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