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634

201811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工部副部长包良烨参加调研。

林子波书记先后听取了交通工程学院王敏毅院长和刘常勇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同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林书记对交通工程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林书记提到,交通工程学院要把专业做强做大,成为福建的领头羊,为福州区域经济的发展做贡献;要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既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导工作,也要努力提升科研工作能力;既要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也要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教师在育人工作中要起到示范作用,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培养与服务好学生,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

(文 张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All Right Reserved |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教学1号楼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